宕昌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10-17 14:05:54  作者:刘国庆 陈楠 来源: 点击:


10月8日,宕昌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平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罗海,县法院院长任映涛,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县公安局局长尹选民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扫黑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9月3日9月7日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的通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继续加大谋划推动力度。全县上下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谋划部署,精准聚焦,协同发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二要坚持依法严惩、除恶务尽,不断扩大深挖打击成果。始终把线索排查核查作为深挖打击黑恶势力的首要环节,作为常态化的工作要求,贯穿于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继续深化“大排查、大核查”行动;全力推动侦查、起诉、审判各环节进度,以“快破案、快起诉、快审判”为目标,迅速掀起集中破案打击声势,在战果上有所突破,展现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力度。三要注重专群结合、强化宣传,真正形成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强大声势。切实履行宣传发动群众的工作责任,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和氛围,把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作为工作重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顺应群众意愿、得到群众的认可。四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努力推动长效机制建设。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强化治本措施。五要强化督导考核、严肃问责,推动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抓实落地。要将督导考核工作常态化,充分发挥县扫黑办职能作用,加强督查指导,全面掌握全县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问效问责。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考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