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10-17 14:06:5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会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带领县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新城子乡上坝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劳保手套加工车间、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点检查指导工作,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新城子乡上坝村易地扶贫搬迁点,李建功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量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新城子乡要强化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杆线迁移等方面的问题,做好技术指导,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劳保手套加工车间,李建功强调,要积极学习借鉴成熟的经营管理机制,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完善扶贫车间的规范化运营,及时解决好劳保手套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的困难,保障车间健康发展,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在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点,李建功要求,县羌藏农投公司和德青源公司要加强沟通衔接,相互协作配合,强化施工管理,在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加快进度,保证按时间要求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实现投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