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为宕昌县贫困乡亲“面对面送温暖”

http://www.tcnews.gov.cn     2018-11-27 14:36:34  作者:张燕宏 来源: 点击:


真情奉献爱心,严冬汇聚暖意。11月21日至22日,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深入宕昌县开展为深度贫困县特困群众“面对面送温暖”活动,为宕昌县两河口镇和车拉乡两个乡镇的特困群众送去由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波司登羽绒服1776件,让贫困群众感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甘肃省妇联常委、甘肃省工商联副会长、兰州兰雅实业集团董事长宋艾芳,甘肃巾帼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魏京兰、县委副书记孙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生出席发放仪式,县妇联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孙敏指出,省妇联开展为深度贫困县特困群众“面对面送温暖”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深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的具体举措。全县各级妇联要铭记责任,带着感情和真情,把“面对面送温暖”的活动落准落小落细落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倡导收到捐赠的广大群众,心怀感恩,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等不靠,以自身的努力、化解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回报社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仪式结束后,接受捐助的群众们高兴地说,省妇联送来的羽绒服很实用,这个冬天再也不怕冷了,今后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