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交警全力以赴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1-11 16:25:37  作者: 来源:宕昌公安交警 点击:


从1月2日晚开始,宕昌县雨雪交加, 辖区重点路段麻子川梁和毛羽山梁出现大面积结冰现象,道路通行条件差,影响行车安全,给驾驶人和群众出行带来很大的影响。

为严防因雨雪天气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迅速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组织警力上路,全力做好疏导交通、救援车辆、服务群众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驾驶人员和群众的安全出行,创造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系公路管理部门对积雪结冰路面撒盐融雪;对临江铺镇前往南阳镇白临路(毛羽山梁)采取交通管制,确保行车安全。

各执勤中队全部上路,加强路面巡逻,开展交通安全提示,提醒过往车辆加挂防滑链。他们每天上路不间断巡逻执勤,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在路上,为过往车辆驾驶员和出行群众保畅通、保平安!

同时,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充分发挥县乡交通安全宣传群的作用,要求各乡镇交管站交通管理员、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各乡镇重要路段、村口进行巡逻和劝导,开展安全提示教育,清理路面积雪,提醒广大农村地区驾驶人和群众注意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通过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以及全县乡镇交通安全宣传微信群,及时发布大雪天气预警和道路路况信息,为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信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