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返乡青年电商扶贫创业培训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07 16:3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日,“宕昌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返乡青年电商扶贫创业培训会”在宕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市商务局局长赵文一行莅临指导。副县长何玉柏、县商务局负责人、县电商中心工作人员及返乡青年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两会”精神、陇南电商扶贫、电商微商创业为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借助2018年春节前广大外出就业、上学青年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践行十九大、助力扶贫攻坚、参与陇南电商发展。使广大青年能够更深刻的感受电商扶贫在家乡助推精准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增强自豪感,树立电商发展的信心,掌握移动电商创业的基本技能,进一步提升返乡青年的创业能力,引导青年为家乡的电商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