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开展2017年春节期间市场价格暨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12 10:02:04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春节将至,为保持重要商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2月7日,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苏浩组织带领县物价局、县食药监、工商、商务、粮食、安监、交运、消防等部门,深入到城区农贸市场、重点超市、粮油商店、县汽车站和天然气站等门店,对粮油肉禽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客运票价、天然气价格、安全生产,建筑施工及防火措施落实、 节日值班安排及应急预案等情况开展了检查、巡查。 
 
这次检查、巡查通过采取随机抽查和提醒告诫等方式,重点查处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从检查来看,城区春节期间市场商品价格与上年度12月大体持平,货源充足;交通运输价格稳定,秩序良好;天然气价格保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
 
苏浩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检查,落实安全生产检查责任制,确保节日市场价格基本稳定;要切实加强市场价格监测预警,着力保持重点商品价格稳定;要加强节日期间值守工作,认真办理价格投诉举报;县物价局要继续加大市场价格检查力度,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级各部门要搞好联动工作,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