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12 10:03:38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2月10日下午,宕昌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罗海,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县法院院长任映涛,县公安局政委王新怀出席会议,县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局长尹选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市委书记孙雪涛、市长崔景瑜、县委书记李平生、县长李建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县委纪委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就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出,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力争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实现中央确定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主动进攻、打小打早、综合兼施、除恶务尽”的方针,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紧盯关键问题,突出惩治重点;要狠抓排查摸底,全面掌握底数;要强化侦察破案,做到打狠打痛;要严格依法办案,讲求法理兼施;要坚持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讲政策、讲原则的要求,充分发挥综合治理优势,统筹好各方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宣传,紧密协作配合,强化督导考核,全力抓好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社会面管控、公共安全、防灾救灾应急保障等工作,为做好专项斗争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