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川春节大联欢 喜气洋洋过大年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27 11:30:01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大红灯笼高高挂、家家户户贴春联、村口庄尾搭彩门、鞭炮声声年味浓,今年理川镇各村都举办了春节联欢活动,让广大群众尽享精神文化大餐。

舞狮、武术、舞蹈、唱歌、秦腔……联欢活动现场更是人头攒动,村民们举着手机拍照、录小视频,有才艺的村民都可以上台表演,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让我们广大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欢欣鼓舞,对未来的生活满怀期待。我们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今年特别举办社火表演及春节文化大联欢,我村从元月下旬就开始排练,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充分展现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样的活动不仅是给村民带来一场文艺演出,还给村民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尚营村支书秦忠说,举办这样的联欢会,发掘出了村里的“能人”,所有节目都是由村民自编自演的。

“希望这样的村民春节大联欢活动,以后都能年年办下去,节目越来越丰富,一年比一年办得好”陈家沟村民赵方平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