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力镇春节文化活动焕活力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27 11:33:55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年味浓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丰富了。春节期间,八力镇山庄、石门等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群众乐于参与的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为村里增添了不少乐趣。

节目来源于生活实际,有舞蹈、小品、歌曲、广场舞等,由回家过年的大学生,在外创业人员自编自演,反映了新时代群众的新面貌。

新春新气象。在石门村,村党支部书记后小东个人向春节文化筹备组赞助了演出经费4000元,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捐赠书包40个,给贫困老人捐赠棉衣30件。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够为村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很有意义。”后小东说。“这样做是为了更好的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群众过一个欢乐、文明、幸福的新春佳节。”

 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端出的是一席席丰盛的“年味大餐”,展现的是乡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喜人局面,奏响了振兴乡村的乐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