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百花蜜”地理标志登记通过省专家审定核查和品质鉴评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14 14:26:34  作者:马永忠 来源: 点击:


3月8日至9日,省农产品监管局专家组在宕昌县开展“宕昌百花蜜”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目录外审定、现场核查、品质鉴评等工作。

 8日上午,专家组一致通过将“宕昌百花蜜”列入农产品地理标志名录,并在政府副县长逯彦果、县农牧局、畜牧局等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南河镇成林养蜂合作社、城关镇官鹅花滩养蜂合作社、田野土特产公司养蜂基地开展现场核查工作。专家组从养蜂环境、养殖方式、养殖规模、取蜜方法、加工过程等方面进行现场调查和询问。

9日上午,“宕昌百花蜜”农产品地理标志品质鉴评会在农牧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养蜂产业领导小组组长贾爱会出席会议。会上,专家组在听取了宕昌县中华蜜蜂养殖及发展情况后,就”宕昌百花蜜“外在感官、内在品质、生产环境等品质特征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宕昌百花蜜“品质鉴评。

最后,专家组希望宕昌县积极完善各类资料和切实提高蜂产品品质,早日通过国家农业部的最终答辩和评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