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2018年食安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5:53:58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3月29日,宕昌县召开2018年食安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生,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田晓斌,县政协副主席王小菊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或分管食药监工作的副乡(镇)长和食药监所所长、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县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食药监局负责人作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报告;张国生宣读了《宕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田晓斌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别签订了《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目标责任书》《2018年食品安全监管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宕昌县食药监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把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关,切实防范不发生任何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确保了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努力开创食药监工作新局面,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重点品种和重点区域安全监管,严格落实部门主体责任,严厉惩处违法违规行为,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大力推进“食安宕昌”建设,强化风险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四小”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消除监管盲区,不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颁发了2017年度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先进集体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