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开展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5:58:3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宕昌县国税局联合地税局举办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标志着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县国税、地税局工作人员来到人流集中交汇点,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耐心宣传解读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向纳税人宣传“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解读环境保护税的政策要点及计税依据,集中展示近年来税务部门在“减税”“便民”等方面的措施和成就;深入商铺一对一、面对面进行税收知识辅导,直面纳税人的“堵点”,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征求纳税人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同时,县国税、地税局互相交换了宣传资料,在双方大厅共同开展国税、地税税收政策宣传,进一步拓宽了税收政策宣传的广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