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宕昌培训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6:08:24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4月2日,市卫计委健康扶贫政策第一宣讲组在宕昌县召开培训会。市卫计委第一宣讲组组长、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生,县政协副主席王小菊出席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田晓斌主持,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领导,县卫计局、县财政局、县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东就加强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提高健康扶贫宣传工作实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健康扶贫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健康扶贫宣传的主要内容;三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
市卫计委基层指导科科长冯雁翔作了健康扶贫政策宣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迅速传达宣讲活动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真正将宣讲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紧盯中央、省、市关于健康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吃透弄准健康扶贫政策,针对问题制定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召开了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推进会。县卫计局负责人就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一人一策”健康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