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对5乡镇30个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提醒约谈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6:09:25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下午,宕昌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提醒约谈会,对5乡镇30个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提醒约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薛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爱会出席会议。阿坞、哈达铺、南河、何家堡、贾河5乡镇党委书记、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30个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及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薛统在约谈中就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派出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单位要支持驻村帮扶工作,推动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选派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要把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到村任职要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发挥应有作用。三是乡镇党委、各派出单位要切实履行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工作指导、教育培训、考勤考核等。

会上,贾爱会对有关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到岗到位暗访情况作了通报,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履职尽责、落实相关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四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