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鹅沟大景区对当前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6: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宕昌县旅游接待服务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4月6日,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辉民在宕昌县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集县交警队、食药监局、发改局、工商局、水务局、旅游局、城关镇、交运局、运管局、新城子藏族乡、昌达运输公司、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就当前旅游接待服务工作责任进行再靠实、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旅游接待服务工作;二是要补齐短板,扎实推进景区综合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完善相关机制和应急预案,确保景区安全;四是要齐抓共管,部门联动,共塑景区管理服务的良好氛围;五是要各涉旅单位要立足本职岗位,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集中力量做好近期旅游接待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王福全、杨辉民带领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官鹅沟大景区,就景区重点路段、重要景点处游客疏导接待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