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鹅沟大景区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河西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6-14 13:18:3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至6月4日,由陇南市旅发委组织陇南市各县区旅游局、主要景区及旅行社有关人员赴河西6市州开展的“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陇南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先后走进临夏、金昌、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地区。陇南市旅发委副主任牛彦军带领各县区旅游局负责人、推介人员、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推介活动。宕昌县旅游局负责人带领官鹅沟旅游公司推介人员以及锦绣官鹅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活动,受到临夏、金昌、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市州旅游部门的高度重视,各市州旅游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新闻媒体、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推介活动。通过宣传推介,与会嘉宾对陇南旅游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陇南富集的旅游资源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尤其是对官鹅沟大景区独特的自然风光以及宕昌县厚重的历史文化给予了高度赞誉。

 

推介活动开展期间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宕昌县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及精品旅游线路,摆放宕昌旅游宣传展板,现场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共计10000余份,并与参会旅行社进行业务洽谈。据悉,在此次旅游推介活动中,官鹅沟大景区与各地旅行社共计签订优惠协议100余份。

通过此次赴河西6市州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推动了陇南和临夏、金昌、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城市在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也让河西一带的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以及市民更多的认识宕昌、了解官鹅沟,大大提升了宕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