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6-14 13:21:53  作者:刘国庆 韩智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宕昌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何玉柏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国土局、财政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农经站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要建立县级全面负责、乡(镇)级组织实施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乡镇党委书记要亲自挂帅,承担领导责任。二要进一步强化沟通配合。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共同协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三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程,盯紧目标任务,县督考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不定期的进行督查,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效。四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要采取逐级召开培训会、观看工作业务视频等方式,明确本次清产核资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内容,按照清产核资“统一、完整、专业、规范”的数据精准要求,填制表册,录入甘肃省农村资产“三资”操作平台。

会议还对下一步我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重点进行了业务培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