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05 16:14:03  作者:者鹏亮 来源: 点击:


6月26日,宕昌县禁毒办、综治办、公安、司法、检察、教育、团县委等禁毒委成员单位联合在城区民生广场开展了以“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教育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罗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公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同时,号召大家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共同创建平安宕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行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多份,出动流动宣传车2辆,悬挂横幅3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