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妇联 “陇原妹”活动开展有成效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24 15:35:56  作者:张燕宏 来源: 点击:


自今年6月份以来,宕昌县妇联按照省妇联提出的“陇原妹走出去、陇原巧手干起来”的妇联组织参与扶贫攻坚的工作思路,紧扣县委、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针对农村贫困妇女文化程度偏低,缺少劳动技能,而家政服务门槛低、就业方式灵活、适合妇女从事等特点,以实施家政脱贫行动为切入点,不断加大家政脱贫工作的宣传动员和组织输转工作,深入开展精神扶贫和技能扶贫活动。

 

 

据悉,截止目前,县妇联已经输送出1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名,精准扶贫户1名。11名“陇原妹”赴北京富平家政培训学校培训,4名到甘肃巾帼培训学校进行培训,主要培训项目包括家政服务和月嫂综合培训。培训结业后学员已全部安排就业,切实做到了输出一人就业一人,一人脱贫致富一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