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8-14 22:11:29  作者:高洁林 来源: 点击:


8月8日,宕昌县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323名应征青年接受严格的体检初检、复检和政治考核,全部合格者将实现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梦想。

 

当日上午,在县人武部体检站,应征青年排着队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地走进眼科、口腔科、外科、内科等检查室,接受医务人员的检查。

 

据了解,宕昌县2018年夏季征兵体检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1日,截止目前网上报名714人,上站体检323人。县征兵办按照市征兵办相关指示精神,严格要求、抓好落实,成立了征兵指导组和征兵体检组,对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密培训,精心做好征兵准备工作。负责征兵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保持了高度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负责,确保了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为部队输送合格兵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