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会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04 10:04:17  作者:高洁林 来源: 点击:


8月24日,宕昌县召开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会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息中心负责人对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对政府网站建设管理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指出,建设政府网站是全县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建设的需要,也是实现政府信息化的需要,更是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的需要。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政府网站联系群众、公开政务作用,为宕昌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加快推进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进程;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