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铺综合市场迁入华昌药材城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04 10:06:19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8月27日,哈达铺综合市场搬迁仪式在哈达铺华昌药材城举行。县工信局、工商局、税务局、商务局、药材中心、哈达铺镇和华昌药材城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及商户、当地群众参加了仪式。

当天恰好哈达铺逢集,华昌药材城市场内秩序井然、交易活跃,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精彩的文艺演出更是增添了喜庆气氛。

该市场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布局合理,是一个集农贸、商贸和商住于一体,高标准、上档次、功能齐全的综合性市场。

 

“新市场的使用将彻底结束旧市场交通拥堵、摊位不足、占道经营的现象,解决了镇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整洁了镇容镇貌,给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哈达铺镇党委书记杨文辉说,也将会进一步搞活本镇及周边乡镇农副产品的流通,拓展商业发展格局,提升城镇整体品位,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旧市场规模小、摊位少,人流比较拥堵,无法适应当前发展需求,有时还出现卖难现象。新市场规模大,交通也很便利,功能齐全,为农产品升值提供了平台,为农产品走向外地搭建了载体,也为发展第三产业、促进劳动力转移开辟了又一途径。”哈达铺镇镇长王永刚说。

 

“现在已有74家经营户搬入市场,另外新开店面15家。为了让群众有一个比较舒适的经营环境,我们将规范化管理、专业化经营,努力改进和完善药材城的功能设施,使华昌药材城成为一个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经营市场,造福当地群众。”华昌药材城总经理董军彦说。

近年来,哈达铺镇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提升人居环境,努力打造商业重镇、经济强镇、宜居城镇,提升了城镇品位和档次,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