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04 10:08:37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8月29日,宕昌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县群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全县各级群团组织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为早日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平、县政协副主席王小菊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田晓斌主持。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改革办、财政局、人社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科协、文联、工商联7个群团部门全体班子成员以及25个乡镇群团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县群团组织按照上级组织和县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积极履行职能,群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群团改革工作,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稳步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群团事业工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全县各级群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将群团工作的重点与全县中心工作相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所开展的各种活动,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先进性。要围绕重点,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群团工作勇创佳绩。全县各级群团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围绕“脱贫攻坚1号工程”,组织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到决战深度贫困、决胜全面小康的实践中来。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合力推动党的群团事业实现新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群团工作;各群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群团干部队伍,切实推动群团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