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办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8-10-17 14:11:13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由县粮食局、农牧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联合主办的宕昌县2018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在县邮政局门口举行。政府副县长王碧云参加宣传活动仪式。

据悉,今年10月16日是第38个世界粮食日,主题是“努力实现零饥饿”。本次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主题是“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

据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期间,农牧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等部门单位将组织机关干部、农业科技专家、粮食从业人员等成立工作小组,走村入户,开展粮食减损增效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宣传活动。面对面宣传国家粮食法规政策,讲解科学储粮、科学食粮、节粮减损等知识,引导大家采取有效措施,从粮食生产、收获、储藏、加工、包装、运输、消费等各个环节入手,提升粮食种植、收储技术水平, 有效减少粮食损失浪费,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粮食法规政策宣传资料,并解答群众咨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