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8-11-05 15:50:18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宕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第四次培训会,会议主要听取各位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述职,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动员广大驻村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小兵主持会议,县委农办、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及乡镇分管领导、乡镇总队长、全县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共计2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通报了国扶办反馈问题及近期督查情况。会上,县委农工办负责人讲解钉钉软件操作相关事宜,县扶贫办负责人围绕年底考核安排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任务,抓住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健全完善档案资料,全力以赴做好贫困退出验收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贫困退出考核准备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成效提升“秋季集中行动”,对照市级验收核查反馈问题,对本乡镇的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不断巩固精准帮扶效果,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全力做好省上和国家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要加强驻村工作保障力度,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下足绣花功夫,采取超常规措施,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求,驻村帮扶工作是实打实的政治任务,来不得半点含糊和弄虚作假,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取暖、乘车安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