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30 10:04:44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4月21日,宕昌县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召开,明确宕昌县第一届电视艺术家协会领导机构,增补理事会成员,讨论《宕昌县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回顾近年来全县电视艺术创作的总体工作,分析宕昌电视艺术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今后工作的新任务。

 

县文联主席刘辉、县文体广局副局长李琼、木耳乡乡长罗彦、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刘世忠,县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赵军平,秘书长王晓林,副秘书长马玉霞、王晓勇,拟增补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县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刘治学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讨论了《宕昌县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提名增补县电视台副台长韩彩军同志为县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增补高龙平、代志平为县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

 

会议要求,协会各成员要创新思路机制,改进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协会组织的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努力建设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要坚持以文化人,永葆人民情怀,笃定艺术追求,注重品格修为,做主流价值的弘扬者、伟大时代的记录者、荧屏佳作的锻造者、德艺双馨的践行者。要认真摸底调查,把艺术人才吸收到协会中来,凝聚起电视艺术他们的强大合力。要树立服务意识,延伸联系手臂,把更多新的电视艺术工作者作为服务对象、纳入服务范围,把他们紧紧团结凝聚在视协周围,使之成为繁荣宕昌文艺的有生力量。要服务大局,精心创作优秀电视艺术作品,充分运用电视荧屏这块阵地,全面反映全县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党员和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火热生活,坚持正能量,为脱贫攻坚鼓劲加油,为脱贫攻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协会各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艺术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打造荧屏佳作,努力提升艺术水准,唱响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努力开创宕昌电视艺术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