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官鹅沟大景区将被建设成为全省标志性工程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6-20 10:33:21  作者:张美乐 来源:陇南日报 点击: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将把嘉峪关、张掖丹霞、麦积山、崆峒山、马踏飞燕、紫金花城、兰州黄河风情线、黄河石林、黄河三峡、拉卜楞寺、官鹅沟等11个大景区建设成全省标志性工程。

按照《计划》,全省还将建成甘南州、嘉峪关市、张掖市、敦煌市、肃南县、武山县、麦积区、宕昌县、康县、兰州市城关区、榆中县、景泰县、崆峒区、永靖县等14个国家级和金塔县、玉门市、金川区、庆城县、泾川县、临洮县、漳县、成县、两当县、临夏市等10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丰富、独特的优势,把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重点培育和发展,大力开发旅游产品,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加强旅游与文化融合,扩大旅游区域合作,改善旅游发展环境,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旅游业已步入了持续快速发展的轨道,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产业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在省内外的知名度不断提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