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长征“加油站”哈达铺红色旅游升温 年轻人成主力人群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05 16:27:39  作者: 来源:中新网 点击:


“七一”前夕,全国各地的游客参观被誉为红军长征“加油站”的哈达铺,年轻人逐渐成为红色旅游主力人群。哈达铺红色旅游景区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系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100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

 

“七一”前夕,全国各地的游客参观被誉为红军长征“加油站”的哈达铺,年轻人逐渐成为红色旅游主力人群。

 

1935年9月21日,毛泽东在哈达铺的义和昌中药铺里,一束灯光伴着他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个夜晚,他咏出了“更喜岷山千里雪,三军过后尽开颜”的诗篇。图为游客在哈达铺纪念馆中的复原陈列前拍照纪念。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是红军在甘肃长征途中革命文物陈列最多、原貌保存最完整的一处故址。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是红军在甘肃长征途中革命文物陈列最多、原貌保存最完整的一处故址。图为“红色文化”吸引年轻游客。

 

哈达铺长征老街是红军长征途中走过后原貌保存最好的街道,由此又被称为“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第一街”。图为年轻游客前来切身体会红色文化,追寻先辈足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