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官鹅美景获青岛市民点赞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8-14 22:19:25  作者:陈晓旭 罗艳 来源: 点击:


8月5日,“青青之岛 悠悠陇南”首趟大型文化旅游专列上的800多名游客来到宕昌县官鹅沟,徒步进入景区,在通天门、盘龙峡、虎口瀑、官鹅天瀑、鹅嫚湖、神象沐浴瀑布、天外来石、官鹅天池……众多景点前争相拍照合影,美不胜收的景色让他们陶醉。

官鹅沟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景观奇特,2003年被确立为国家森林公园,2007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4年被确立为国家地质公园。

 

“官鹅沟景区内的景点各具特色,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呼吸着异常新鲜的空气,我感受到了天然氧吧的魅力,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拥抱大自然。”青岛游客赵玉霞激动地说。

鹅嫚沟内的神象沐浴瀑布,从山顶倾泻而下,无数水珠凌空飞舞,吸引着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真没想到陇南景色如此之美,当地人也非常热情好客。当天刚下火车,陇南人民就载歌载舞地欢迎我们,特别是民警,天不亮就在执勤,疏通道路,到晚上9点多我们从景点返回的路上还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背影。我很感动,在这里非常感谢陇南人民对我们的热情款待。”青岛游客米有余说。

 

“青岛跟陇南是友好城市,我们是一家人,回去后我们会积极宣传陇南人文景色,介绍亲戚朋友们到陇南来旅游。”米有余对记者说。

据悉,旅游专列的开行将会进一步推进青陇旅游、文创、商企、电商间的深度互动和交流,持续形成精准对口帮扶工作新模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