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隆重成立

http://www.tcnews.gov.cn     2018-10-22 11:55:49  作者:张永宽 张燕宏 来源: 点击:


9月26日,宕昌县隆重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成立大会暨授牌(旗)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生,县政协副主席王小菊,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成立大会由副县长田晓斌主持。

大会为宕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25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授牌;为党员干部文明实践队、理论宣讲队、志愿者文明实践队、新乡贤文明实践队、先进典型文明实践队、“五老”文明实践队六支文明实践队授旗。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切实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根据中央、省、市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宕昌县委制定印发了《中共宕昌县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宕昌县委宣传部制定印发了《宕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方案》,对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后,将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团县委、县文体广局、县委宣传部、县老干局牵头建立六支实践队伍,在25个乡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336个村党支部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扎实做好以讲政策、讲思想、讲道德、讲法治、讲文化、讲新风、讲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七讲”活动,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