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宕昌县公安交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知识讲习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8-11-09 14:53:44  作者: 来源:宕昌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11月 8日下午,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宣传中队民警与消防大队人员一起深入辖区城关第一小学,为学生们开展了交通安全和消防知识讲习活动。

    民警结合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安全乘车、安全出行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讲解,让学生们明白道路交通危险无处不在,遵规守法意识时刻不能忘。同时着重讲解了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要求同学们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活动中,宣传民警和消防人员还为学生们赠送了交通安全和消防知识资料,并组织学生们观看了交通和消防安全知识展板。

    此次讲习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们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珍惜生命、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培育践行了新时代文明风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