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文件会议精神 讨论贯彻意见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9-12 09:17:22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9月11日,宕昌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通知》,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全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讨论贯彻意见。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会议,李建功、侯建平、孙敏、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贾爱会、唐春梅、陈霞、何凡出席会议,石如意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各级领导干部要系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把制度的刚性立起来。各级党委(党组)要负起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专责,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在脱贫攻坚即将完成,乡村振兴即将开始的关键时间,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当前要加快全县村级党组织书记、主任“一肩挑”工作进度,宣传好“一肩挑”政策、选强配齐村级领导班子,增强村组织的凝聚力,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四项重点措施,统一思想、聚焦目标,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配强监督队伍,完善并用好“廉政监督员+互联网”工作模式,确保在扶贫领域日常监督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紧盯重点案件深挖彻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讨论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举办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