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税务:多措并举打好“扫黑除恶”组合拳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04 22: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喊打”的良好攻势。近日,宕昌县税务局将扫黑除恶与日常税务工作有力结合,多渠道挖掘问题线索,多措并举打好扫黑除恶组合拳。讲认识。宕昌县税务局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要求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在税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面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议3次,全局干部利用空余时间,积极学习《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80问》,为展示新时代税务系统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而不懈努力。讲大局。为保证全民参与,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战役,宕昌县税务局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积极完善相关制度,明晰各岗位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执法合力,税务干部开展实地走访,走访过程中发放收回《宕昌县税务局扫黑除恶线索排查问卷调查表(纳税人)》300余份,积极征求纳税人意见,方便税务部门更好地防范打击黑恶犯罪,净化营商环境,同时,也提高纳税人“有黑扫黑、无黑除恶”的意识,鼓励他们积极提供线索。讲担当。宕昌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讲担当。宕昌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全县120余人签订了《扫黑除恶税务工作人员承诺书》,承诺自觉投身、积极配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身作则带头远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并对发现和掌握的有关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苗头,及时举报。同时,全局干部填写了《宕昌县税务局扫黑除恶线索排查问卷调查表(税务工作人员)》,积极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全员共同发力,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讲宣传。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户外广告等平台,采取各种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大力宣传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危害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在办税厅门口张贴《致全县纳税人的一封信》以及《扫黑除恶30问》,公布举报方式,鼓励纳税人踊跃举报黑恶势力的涉税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识黑辨恶、防黑防恶、拒黑拒恶的能力,着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