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警方开展扫黑除恶“陇风一号”集中行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05 08:35:39  作者:苏叶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点击:

  6月1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武警甘肃省总队司令员魏凤桐出席会议。

  根据中央督导组要求,省公安厅党委决定自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通过集中行动抓捕一批、网上通缉追逃一批、督促投案自首一批、加压督办消化一批、调度推进拿下一批、攻坚冲刺突破一批,全力消减涉黑涉恶和命案积案在逃人员存量,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好转。

  余建强调,要深化认识抓落实,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动员实施工作。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全力缉捕涉案逃犯,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线索,要照单全收、逐一认领、全面整改。要强化措施抓落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战略定力,坚守必胜信心,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要突出战果抓落实,深挖细查,快侦快破,整治乱象,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