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宕昌县商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12 18:2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县商务局党支部书记祁东升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宕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县纪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主动说清涉黑涉恶及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县纪委、县监委《关于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进行检举揭发的通告》。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实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坚决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衡量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尺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落实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二是宣传教育再强化。以机关、农贸市场、帮扶村为主阵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全面做好宣传教育,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知晓率与参与率,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三是线索排查再深入。在局机关、帮扶村、农贸市场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进一步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做到扫黑除恶线索摸底排查不留死角。四是督导检查再加码。坚持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倒逼问责,对部署的任务、定下的事情,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是为了保障清明的政治生态,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需要人人守护,作为党员干部,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自觉置身大局,坚定信念,树立正气,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要把专项斗争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为我县商贸流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