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哈达铺镇各村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党员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12 18:3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按照哈达铺镇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哈达铺镇各村召开主题党日党员会。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

托藏村召开扫黑除恶主题党日党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中央督导组陇南市督导汇报会精神。驻村干部就扫黑除恶工作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并对此项有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与会党员开展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为了一方平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净化社会环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按照哈达铺镇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上竜布村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

一、驻村干部传达学习哈达铺镇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

二、发放《全体党员扫黑除恶告知书》,并由第一书记付尕孝领学《告知书》。

三、村支部书记陈合彩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关于积极鼓励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及其他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不仅宣传了扫黑除恶的法律法规以及政策,而且达到了对广大党员警示教育的目的。

为更好宣传我村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气氛,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撮布村开展了党日党员大会,并学习了省.市.县的有关会议精神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按排。

按照哈达铺镇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召开牛家村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

一、驻村干部毛若栋传达学习哈达铺镇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

二、发放《全体党员扫黑除恶告知书》,并由驻村干部张靖琳领学《告知书》。

三、村主任牛和个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关于积极鼓励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及其他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不仅宣传了扫黑除恶的法律法规以及政策,而且达到了对广大党员警示教育的目的。

哈达铺纪念馆驻各苏村帮扶工作队、各苏村两委会于6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宕昌县扫黑除恶举报专用电话:

0939-6127755

宕昌县扫黑除恶举报电子邮箱:

lnsdcxshb@163.com

宕昌县扫黑除恶举报联系地址:

宕昌县何家堡乡白水川村(宕昌县公安局801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