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下沉武都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开展督导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12 18:42:5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二下沉督导组深入武都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一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以及武都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城关镇、汉王镇等单位和乡(镇),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与群众交谈、明察暗访、调查问卷等方式,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强调,一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的再学习、再领会、再宣传,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提高群众知晓率,提升群众参与度,通过深入细致的群众工作排摸线索、发现线索、上报线索。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夯实基层政权根基。三要深入开展反腐拍蝇,加大对农村小腐败、微腐败的打击力度,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四要做好农村工作,把扫黑除恶与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结合起来,不掺假、不务虚,不讲大话,不讲套话,不讲空话,真正为群众干实事、解难事。多深入群众,与群众交朋友、结“亲戚”,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净化农村社会环境,为农民致富奔小康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文/陇南日报记者 张霞 )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下沉陇南督导组举报邮箱:陇南市武都区1号信箱

陇南市扫黑除恶举报专用电话:0939-8211939

陇南市扫黑除恶举报电子邮箱:lnsshce@163.com

陇南市扫黑除恶举报联系地址: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市统办大楼634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