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二下沉督导组深入康县开展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13 15:5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二下沉督导组深入康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李廷俊一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康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扫黑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岸门口镇、望关镇等单位和乡(镇),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与群众交谈、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履行好扫黑除恶责任,敢于担当,深入分析和研究,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抓主抓重,切忌流于形式、走过场。二要充分发动群众。“打黑”与“扫黑”一字之差,其要义就是要发动一场人民战争,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共同打赢这场硬仗。扫黑除恶宣传要力求做到通俗易懂,让老百姓知晓,给老百姓以激励与鼓舞。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千条线最后落到一根针,农村工作关键在于建好党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土壤的关键,不能让恶势力把持基层政权。要通过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切实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农村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督导组指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基层派出所处在最前沿,责任重大,基层民警要学好法、用好法,依法治理好农村治安环境;要多深入群众、贴近群众,走群众路线,与群众交朋友,依靠群众了解基层的真实情况,掌握涉黑涉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