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罗海深入车拉乡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19 21:26:3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罗海深入车拉乡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罗海一行在小寺麻、茹树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当前“3+1”冲刺清零、产业培育、拆危治乱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机遇,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宣传,形成高压震慑。三是要排查梳理,锁定有力证据。四是要严厉打击,铲除犯罪土壤。发现涉黑涉恶势力,要坚决按照“逮捕一批、起诉一批、处罚一批、教育一批”的有关要求,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彻底摧毁黑恶势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形成长效机制,构建和谐社会新常态,为全面打赢车拉乡脱贫攻坚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