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宕昌公安交警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暨“打黑车 除车霸” 百日行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21 22:3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运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联合开展“打黑车除车霸”百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6月20日,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暨“打黑车 除车霸”百日行动安排部署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晓林出席会议,大队长马杰主持会议,大队各部门、各中队负责人、内勤,以及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黑车 除车霸”百日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联合运管部门,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强化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对涉及到交通安全领域的群众投诉、群众举报等线索进行排查、梳理和分析,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同时,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深入单位、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和应知应会常识,广泛宣传,扩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黑车 除车霸”百日行动的知晓率,表明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