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在县电子商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40:12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2月12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副书记孙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爱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副县长何玉柏深入县电子商务中心调研指导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调研以听取汇报,会议座谈的方式进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平生听取了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宕昌县电子商务工作抢抓发展机遇,电商企业立足当地特色优势农产品,积极开展网上营销,电子商务产业取得了较好发展。但同时也应看到,现在依然处于打实基础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我县电商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科学制定有效措施,破解电商产业发展瓶颈。

 

李平生强调,一要再鼓干劲,赶超发展。当前到了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电子商务成为了农产品销售的一个重要渠道,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还处在初级阶段,与周边相邻县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大做强电商产业。二要引进人才,树立标杆。要将标杆培育与招才引智紧密结合,为能够做大做强的合作社引进更多人才,率先形成全县电商发展样板,对各产业发展形成带动作用。三要加快开发网货产品。要充分利用专业合作社优势,加快开发适销对路的优势产品,形成一批有规模、有特色的网货。四要抱团发展,形成优势。为了突破发展瓶颈,要加大支持引导力度,整合优质资源,形成抱团发展优势。五要全面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在政策引导、服务提升、产业支持等方面下功夫,加大对孵化企业的培训指导,为电商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六要广泛宣传,树立典型。要加强对电子商务的宣传推广,树立电商发展典型,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和支持电子商务发展的浓厚氛围,合力开创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

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工信局、县扶贫办、县商务局、团县委、县妇联、羌源富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10名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