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调研指导旅游发展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43:52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2月14日,县委书记李平生在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调研指导旅游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碧云,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同仁一同调研座谈。

 

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后,李平生强调,要加快推进自驾游营地开发和游客接待中心等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工作,着力打造高品质旅游,营造浓厚的旅游氛围,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依托景区资源优势,借鉴岳藏甫村的成功经验, 按照“三变”改革模式积极组建旅游合作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多渠道增收。

 

座谈会上,李平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宕昌旅游的发展对整个县域经济极为重要,是全县县域经济发展的首位战略性支柱产业。一要高点站位做旅游。宕昌旅游发展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首位产业效益初显,必须要高层次谋划,扎实有效推进,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把旅游工作抓好。二要充满激情做旅游。旅游产业发展壮大对拉动县域经济、助推脱贫攻坚、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旅游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充满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三要用心用力做旅游。每个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到“心中要有事,眼中要有活”,形成尽职尽责、精益求精、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局面,紧盯问题,补齐短板,全力做好旅游工作。四要抛弃顾虑做旅游。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拿出勇于冒险、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大胆的闯劲,真正做到出实招、求实效,奋力推动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团结协作做旅游。各单位、单位内部之间要团结协作,积极抓好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的优秀队伍,促进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城关镇、新城子藏族乡、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各科室、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牛头寺森林公园景区、陇南昌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