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44:46  作者: 来源: 点击:

锣鼓喧天辞旧岁,金狮欢腾闹新春。2月17日,宕昌县2019年“决战脱贫、奋进路上”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时代广场拉开帷幕,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元宵佳节营造了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三场演出,有20个群众文艺团体、3个艺术培训机构和20多名优秀文艺骨干参加,参演人数近600余人,上演独唱、二重唱、合唱、秦腔、相声、舞蹈、器乐表演等多个艺术类别的55个精彩节目。

首场演出在《理川舞狮闹春》中精彩上演,舞蹈《共圆中国梦》、《旗袍秀》、《美好的日子》、相声《绕口令》、红绿古组合《鹿仁我的家》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职人员用舞姿体现着时代风采,学生的表演专业精美,小朋友们的表演充满童趣分外可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活跃了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于引导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精彩的文化大餐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新时代的幸福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