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王忠民在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45:47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2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忠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宕昌县对城关镇石磊幼儿园不稳定斜坡治理、官鹅沟地质公园遗迹保护、南河金鸡产业扶贫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副市长张强,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杨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等方式,王忠民对宕昌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土地储备供应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宕昌县自然资源管理、扶贫产业开发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南河金鸡产业扶贫项目现场,苏浩对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基本概况、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占地面积、投资规模、效益分析、带贫机制、分红模式等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对项目建设贷款,项目园区水、电、路、护坡挡墙等附属工程的建设进度作了介绍,详细阐述项目建成后的带贫效益。

在听取汇报后,王忠民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中土地流转、永久用地、工业用地等系统工程手续办理完成及建成后产蛋数量、产品销售渠道、模式等情况。

 

王忠民指出,宕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是全省的重点扶贫产业,是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重点工程,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指示要求,县委、县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促各项工程建设统筹推进,全力以赴确保该项目正常运营。要严格执行深度贫困地区用地审批特殊政策,认真开展拟建项目用地选址,尽量引导项目占用未利用地或其它非耕地,不占或少占耕地;要加强土地增减挂钩工作,通过建新折旧和土地整理复垦等措施,在保证项目区各类土地面积平衡的基础上,最终实现增加耕地有效面积,提高耕地质量,节约集约利用建设用地,城乡用地布局更加合理的目标。同时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摸底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