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47:54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2月20日,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苏浩、王福全、白翠梅、陈霞、何凡、李邦平、范玺钟、赵乔生、张国生、何立乾、柳春才、王小菊、李小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统主持会议。

 

李平生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一要认清形势任务,持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持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正风反腐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惩贪治腐不手软、正风肃纪不停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强的意志和品质、更加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抓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坚守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切实增强政治警觉和定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为提升全县脱贫攻坚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分三个阶段召开。会上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薛统代表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四次全体会议作了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宕昌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共宕昌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及省市驻宕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