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黄爱菊在宕昌县调研指导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等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50:08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2月20日至21日,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爱菊一行先后深入宕昌县南河镇寺卜寨村、何家堡乡河口村、临江铺镇白杨坝村,实地调研“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及县妇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后,黄爱菊对宕昌县妇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继续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发展,积极引导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和价值观念,从家庭做起、从改变生活和卫生习惯入手,清理整治房前屋后环境,全面净化绿化美化庭院,形成“家家户户搞创建、你追我赶争当先”的良好局面。黄爱菊要求,要切实把乡村振兴同妇联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落地落实。

 

 

在临江铺镇白杨坝村,黄爱菊一行还了解了村级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她指出,基层妇女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基层广大妇女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妇女工作的重要组织保障,要牢牢把握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建带妇建,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妇联工作的新方法和新路子,加强妇女组织建设,强化妇女组织职能,把妇女群众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