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51:02  作者:张燕宏 来源: 点击:

2月20日,宕昌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县委书记李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爱会主持会议。县委近期研究调整的新任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李平生指出,这次领导干部的调整配备和任用是县委从全县大局和工作实际出发,在深入分析研判、充分征求意见、通盘考虑人选的基础上,经反复酝酿、慎重考虑、集体讨论决定的。希望新任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人事调整为契机,以新岗位为新起点,以新职责为新使命,鼓足干劲,勤奋工作,撸起袖子苦干实干,不折不扣狠抓落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李平生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高度。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我县机构改革扎实有序推进。二要抓班子、带队伍,在班子建设上要有新气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新的政策和业务知识,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找准服务推动脱贫攻坚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分解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讲担当、善作为,在干事创业上要有新成效。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用在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上、用在加快脱贫攻坚进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树立“宁在苦中干、不在苦中熬”的思想,抢抓机遇、务实苦干,充分结合本单位实际,敢试、敢闯、敢为人先,抓重点、求突破、树亮点,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四要讲规矩、守纪律,在工作作风上要有新转变。严守纪律和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李平生强调,涉及职务调整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积极配合审计局,做好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县直涉改单位要配合县委编办,做好“三定”工作,配合组织、人社部门,做好人员转隶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人心不散、工作不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