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51:55  作者:张燕宏 来源: 点击:

2月20日,宕昌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李平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政协主席石如意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省市驻宕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剖析了2018年全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

李平生指出,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传导责任压力的一项制度安排,还是县委关心爱护干部、加强领导干部廉洁教育的关键举措。

 

李平生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以事为镜,认真汲取教训,知敬畏、守底线、常反省,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要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战略高度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条例,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经常深入基层、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精准无误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措施,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廉洁从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做到清白做人、廉洁干事、勤政为民。四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又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更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树标杆,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