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霞带队开展“五一”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查检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5-01 09:2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五一”假期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市民饮食消费安全,4月29日,4月2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霞,政府副县长田晓斌组织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陈霞,田晓斌先后到了县医院,西京医院,天元医药超市,新城区小吃市场,三联超市,城关加油站,昌兴大酒店餐饮部,官鹅沟景区观光车辆及景区农家乐、使用电梯企业等假日人流量多、消费量大的场所检查。检查人员每到一处详细了解电梯制动和应急措施。仔细查看设施维保记录、询问企业管理模式及安保人员情况。分别对超市、餐饮店、农家乐、药店进行详细检查,了解超市食品安全日常管理,检查餐饮店环境卫生,了解药品销售和经营人员的资质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节假日期间是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问题的易发期和高风险期,企业一定要加强内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市场监管部门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抓节日监管、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检查组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使用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共同保障设备安全运行。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品企业和经营户要严把食品生产质量关,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生产食品、饭菜卫生安全,食药部门要把食品安全各环节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让老百姓吃得放心,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