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宕昌县举行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5-15 10:51:13  作者:张燕宏 来源: 点击:


5月13日,宕昌县在新城子藏族乡岳藏甫锅庄广场举行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春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平,副县长何立乾,县政协副主席柳春才应邀出席。

 

启动仪式上,对获得第五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新城子藏族乡和两河口镇进行了授牌。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职业中专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能,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书籍等方式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送医药、送温暖“五下乡”活动,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2019年是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深化年,也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年。开展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宣传活动,是宕昌县进一步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加强民族团结、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的重要举措。活动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使“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思想深入人心;要把工作思路和重点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等各项决策部署,在维护全县和谐稳定的大局中履好职、尽好责,不断提升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新城子藏族乡全体干部、鹅嫚沟小学全体师生、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